人在江湖飘(看简介)

残缺章节👉看置顶
⚠️没weibo和q了,只有置顶一个办法

【双璧羡】君生我未生38



蓝曦臣的腿已经骨折,压制着的妖毒在他身体内肆虐,很快蓝曦臣脸色苍白,唇瓣乌青。


他的身体无法承受这样霸道的毒。


蓝曦臣感觉自己越来越喘不上气了:自己是不是快死了?


他的余光看见了自己上方又有一块巨石落下,若砸下,自己必死无疑。


蓝曦臣努力抬起头看向洞门的方向,却见自己心心念念的人朝自己跑来。


这毒真厉害,他都出现幻觉了。


他贪婪的望着魏无羡的身影,等待着巨石落下结束他的一生。


可是等了很久,石头都没落下。


魏无羡用灵力远程托住落下的巨石,之后甩在一边!




他体内的封印彻底碎了。




盘旋在魏无羡体内的毒也在那一瞬间被消解。




“曦臣。”


魏无羡来到蓝曦臣的身边,运转灵力,直接将压在蓝曦臣腿上的巨石抬起扔在一边。


手一挥,便在两人周围施了一个保护罩。


魏无羡这才蹲下,扶着蓝曦臣坐起靠在自己身上。


那双腿已经不能动弹,最糟糕的是,蓝曦臣显现毒相。


他中毒了。


蓝曦臣意识已经模糊,呢喃着责怪魏无羡:“怎么不走?”


“不走。”魏无羡一面将蓝曦臣紧紧揽住怀里,一面抬起另一只手施法检查蓝曦臣的身体:“我不会抛下你的,永远不会。”


蓝曦臣的身体被霸道的妖毒摧残,之前一直压制在双腿处,如今蓝曦臣受伤,压制松懈,便导致如今的虚弱。


妖毒已经和蓝曦臣的身体融合了一段时间,根本没办法转移。


魏无羡想转移在自己身上都没办法。


哪里来的妖毒?如此霸道。


魏无羡突然想起了,他最初刚受伤昏迷来到这个世界之前,是在对付一头魔兽。




原来……是这样!




一切的一切,他都想起来了!




他想起了蓝景仪手上的疤痕,想起生辰那日突然出现的蓝伯侄子,想起了魏爷爷临终的遗言!




他不仅毁了蓝曦臣的人生,还毁了蓝曦臣的身体。




魏无羡将妖毒重新压制。蓝曦臣的脸色才变好,眼前模糊的人影变得清晰,是他的阿羡。


山洞依旧在坍塌,已经将他们埋住,只是有魏无羡的保护罩,才留下了黑暗狭小的空间供两人活动。


那些金光灵蝶再次被魏无羡用符箓制作出来,金光萦绕在两人周围。


蓝曦臣看得分明,有两滴血红色的泪珠从魏无羡眼中流出,对方的耳朵已经开始溢血。


他知道,阿羡的身体快支撑不住天道对他的排斥。


“不……阿羡……”


蓝曦臣想伸手去触碰魏无羡脸颊上的血泪,他要阻止阿羡继续用灵力!


魏无羡却一把握住蓝曦臣的手,带着哭腔,尽管他嘴里吐出来的都是骇人的鲜血,可他的语言,是蓝曦臣听过最好听的。




他说:“曦臣,我们结为道侣吧。”




蓝曦臣笑了。




“好。”




蓝曦臣刚应下,便晕了过去。


魏无羡轻柔的将蓝曦臣放平。




狮子林初遇的错误,毁了蓝曦臣的一生。


苦难无爱的上半生让他因为魏无羡的一句话就不再娶妻,过继了个宗室子,等着魏无羡的到来。




可魏无羡知道,知道故事开头,也知道故事结尾。




他没有陪蓝曦臣到老,而蓝曦臣却为魏无羡献上了终身。双腿落下病根,甚至从未见他用过灵力,这些都是因为魏无羡。


魏无羡低伏身子,在蓝曦臣唇上落下一吻,鲜血染红了唇瓣,格外好看。




“对不起。这一次,我一定不离开你,给你所有。”




魏无羡站起来,目光坚毅,双手流转出红色的灵光成球,最后朝头顶攻去,源源不断的强大灵力穿越废墟和山峰。







蓝景仪和蓝青蘅已经逃出来了,虽然一行人中伤了五人,死了一人,但幸好蓝青蘅被蓝景仪护着,没有受伤。


他算没有辜负宗主。


蓝景仪在远处看着封死的山洞,红了眼眶。他正要和弟子回云深不知处,忽而从山峰中冲出一道红光,光芒染红了天,甚至在整座齐云山的土地上都出现了红色的脉络,就像是血管。


整座山都开始颤抖!


蓝景仪骤然回身再次看向那处山洞。一条巨大的裂缝从峰顶开始蔓延,一直到山脚的土地,并开始渐渐扩大!


弟子们都还在山腰,早震惊不已!


他们躲避着缝隙和落石,朝两边分散。


“这是什么?”


“是地震吗?”


弟子们揣测,蓝景仪死寂的眼充满了希望:“劈山倒海!肯定是他!是魏无羡!”


劈山倒海并不是形容词,在修真界,它是一个名词,一种能力!


地震停了,齐云山像从中间砍了一刀,有一条深深的沟壑,方才山洞所处的山峰更是直接成了两半。


蓝景仪将蓝青蘅交给身边的弟子,立马往回跑去,还没跑几步,魏无羡已经背着蓝曦臣凌空飞出废墟,落在蓝景仪的面前。


“宗主!”


蓝景仪忙去检查蓝曦臣的身体,有气息!




没有人注意到魏无羡逐渐透明的手指,魏无羡暗自咬牙,自封灵力,透明的手指才成了实体。




两人出来没多久,魏无羡便支撑不住晕了过去。







回到云深不知处后,蓝曦臣的双腿得到了很好的治疗,修养几个月还是能下地的,只是会落下病根。


可惜魏无羡,却再没醒过来。


齐云山的事情和安氏脱不了干系,当然,也不止安氏,也有想趁机拉姑苏蓝氏下马的其他仙门。


因为没证据,蓝曦臣便只能暗自敲打,给他们些教训便罢了。


他现在没心思处理那些人,苦苦守在魏无羡身边,只担心他的阿羡能不能醒来。


第一次七窍流血,第二次昏迷不醒。


若阿羡再一次使用超越金丹的能力,蓝曦臣不敢想象这样的后果。
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14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